GW

不可告人走这里—>私信哈

AK刘彰恋爱向|无题 28.

:姜云升🈶️酒吧🈶️

:传统艺能

:做梦小学鸡文

  

【心里活动】

  

  天微亮,鸟群开始活动,爱美的雄鸟早早便在整理羽毛,时而清嗓唱两句。蝉也慢慢苏醒,为鸣叫蓄势待发着。

   日光扑向街边的树,想着能落到草地上吧,却被茂密的树丛拦住了去路,只有几簇光和青草相拥,看看周围却孤立无援……

   太阳慢慢往高楼上爬,没一会就摸上了小酒的窗台,刚想袭击,不曾想被遮光窗帘挡住了去路。小酒不喜欢睡觉的时候有光亮,她喜欢黑暗,我记得她自己说过。

  太阳摸索角度,想着钻进她的房间,哪怕一缕也好。床头的手机一直在配合着震动,似乎她身边的一切都在为她的苏醒而努力。

  而它们所做的努力也得到了成果,小酒眯着眼睛转身在床头柜上摸索,拿到了手机,缓缓睁开一只眼睛看了一眼界面,【8点了,嗯?怎么微博和微信那么多消息】

  

  小酒揉了揉眼睛,拉开了一点窗帘,阳光透过纱窗帘把房间照亮了不少。

  

  “你最近热度有点大啊,要火啊!” “在一起了不告诉我?” …还意外收到姜老师的留言

 


 

 “昂?恋爱脑?”小酒看懵了,缓一缓再回,看看微博出了啥事

 

满屏99+ 打开昨天发的微博,ak的评论底下评论破千了,

 

“哥,这算官宣吗?”

“什么时候自拍能达到这个水平?”

“姐妹,去看看ak的微博吧,是不是要叫嫂子了?”

...

 

手指逐渐慌忙,小酒点了点ak的头像,在左滑后,图片和文字被她一同嚼下,一时间呆住了,嘴唇微颤起来。

 

“喜欢”和一张她和泰餐的合照,那张照片就是ak抓拍到的那张抬眸笑到发甜的那张。

 

“喜欢?”小酒嘴里反复念叨着。【喜欢...昨天的菜?还是我?】

 

心跳加速的点开底下评论

 

“官宣?”

“这是告白吗”

“哪家店啊?看着不错”

“哥,这个文案认真的吗”

“美女都归rapper定律”

“女友粉表示泪目”

“妈妈粉有儿媳了!”

“等ak表态好吗?真在一起了会说的”

“不喜欢这女的,呵呵脱粉”

“要幸福啊!”

.

.

.

小酒好奇看了看他的超话,已然炸了锅,但冷静等正主表态的多些…

 

  

小酒有点疑惑,ak这条微博无疑架着你了,如果解释没在一起,那么ak这种模棱两可暧昧的话会对他形象有影响;

她想起昨天ak对她表白的模样,耳朵瞬间红的跟熟透了似的。

  

“我总不能说,哈哈哈他跟我表白啦,但我还没答应哈哈哈!这也太招骂了!”小酒不好意思的把头埋进抱枕里,虽然这种话欠扁,但作为那个女主角还是忍不住心动。

“先不发言吧”小酒把头发往后撩了撩,退出了微博,开始回复微信。

 


  

“你起的好早啊”

“你不是也”

“我通宵”

“姜老师厉害”

“还没谈嘛”

“微博不都公开了嘛”

“那不是”

——3分钟——

“ak是不是向你表白了,但你还没答应”

“你怎么知道的”惊讶表情包

“我是谁”

膜拜表情包

“ak挺好的,你可以试试”

“我知道,但…”

“你在上海嘛?”

“嗯”

“我正好在,晚上见面聊一下?”

“emmmm”

“你有什么疑虑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好好跟你唠唠。”

“…那好,在哪见面啊”

“xxx酒吧,9点可以嘛”

“okk”

“晚上见了”

 

  

时间过得快,天黑了会儿,小酒出门了。

 

  

【这样打扮,去酒吧没问题吧】

小酒在电梯里的反光里,审视自己。

[大号孔渔网袜,黑小腿袜,黑短裙,白色Polo衬衫]

 

她走上了地铁出发酒吧。

 

“我到了,去哪找你啊?”

“我出来接你”

“方便吗?”

“我带个口罩就行”

“好”

 

小酒在门口踱步,发呆。

姜云升拍了拍你的肩膀

“怎么叫你没反应?”

“啊,不好意思,在发呆”

“是你能干出来的事,走”他挥了挥手

 

进去后,小酒被人潮吓到,头不停转向观察着

【这个装置我好喜欢】

【这个好看】

【音乐声好大!】

【wow,人好多啊】

满脸新奇,脚步也越来越慢,再往前看,姜云升已经被人群淹没。

“姜老师?”小酒不敢喊他大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就不好了。

小酒拨开人群,快步走着。

 

“小姐姐那么着急做什么?”

小酒被拦住了去路,几个男生慢慢围了上来

“小姐姐一个人来的嘛?”

“不是,我找人”

“跟谁不是玩啊,来我们卡座吧”

“原来你喜欢这个款啊?”座位上一个女生上下打量着你

“不好看吗?”旁边的男生一脸不理解

“不用了,我约了人了”你皱着眉头,眼神里多了点犀利。

“小姐姐别紧张吗,我们不是坏人”说着就扯着你的手,往卡座上带。

小酒尝试挣脱,其他男生从后面包围,没了退路。

 

“你们干嘛呢?”

后面的男生被拨开了队形。

小酒的腰受到力,前面的手脱手后,小酒往后了好几步。

姜云升搂住小酒的,往自己身后指引,松开手站在了她前面。

“我们想一起玩会。”

“你认识他们吗”姜云升侧头问道

小酒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恶狠狠的看着他们

“不认识玩玩就认识了吗”

 

姜云升没理他们,转身,扶着小酒的肩膀往前指引她往自己的包厢走。

 

“*****”男生破口骂着

“咔嚓”

“你拍什么呢,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拍”

“你没认出来吗?”

“什么啊”

“那个男的!”

“什么啊”

“是姜云升啊!”

“*,真的吗”

“那那个女的?”

“是对象吗”

“看着不像”

“姜云升说过谈恋爱会公开的,不可能!”

“管他呢,猎物被抢了,烦人”

“喜欢啥啊”

“纯啊,看着就没怎么来过酒吧”

“换口味啊”

“总得多试试吗”

.

.

.

  

你给我说实话,姜云升是不是搂你腰了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