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

不可告人走这里—>私信哈

【into1x你】玩在一起 04.

:ooc abo 伪综艺(附带生活)

:剧情终于有点小刺激了,前面的铺垫有点无聊

:食用前先看看   设定  


走出前采间,他们在门口等着

  

“要不要一起去吃饭?”ak率先说话了。

看你似乎在犹豫,张嘉元急忙说:“诶呀,明天就要比赛了,今天晚上不得放松一下!”

其他人也使劲应和。

“那…..好”

 

你几乎是被他们推着走的,路上你们讨论着吃什么…


“我跟他们吃饭去了,你自己解决吧。”

“好的小姐,抑制贴带着吗?以防万一,你的发情期不是很准。”

“你放心带着呢”

“好的小姐,对了,记得别喝酒,困了立马发信息给我,我去接您。”

“放心啦!”

 

虽然你很不想承认,但你的酒量确实不好,还不用醉,头晕了之后就会疯狂撒娇,讲话奶奶的,这对于alpha无疑是一种刺激,从而产生信息素,就算你没有在发情期,也难以招架那么多人混杂在一起浓烈的信息素。至于困,你的反应和微醺一样。

[严重时,会无意识散发信息素]

 

你们到了一家烤肉店,去到了里面的包厢。

大家都低头看着菜单

“肉多来点!”张嘉元兴奋的戳着屏幕

“来点菜,怎么说明天还要上镜呢!”刘彰摇摇头

“诶,他们家还有米酒哦”

“米酒我还没尝过诶!”

“要不要来一瓶?

“可以!”

“好久没吃冷面了”你笑着不受控制的咽了口口水。

 

点好了,你们放下了手机。

  

你喝着杯子里的柠檬水,想着这就是你今晚的饮料了

服务员率先拿着米酒过来了

赞多给自己倒着,他看向你“嘉汐要不要尝一下?”

“不了吧,明天还要工作呢。”

“不怕的,韩国米酒度数跟rio差不多,很低的,不影响明天工作的。”周柯宇撑着脸,对你笑着。

“rio也才3度那边而已,饮料一样的,我喝rio就像喝水一样!”张嘉元拍了拍自己的胸。

“尝一尝?不喜欢的话就不喝了,好吗?”刘彰看着你满脸温柔。

“试一下吗?”赞多使出了狗狗眼。

【rio啊,那我没问题的!】

“那就来一杯吧~”说着把水杯往赞多那递了递

米酒你已经拿在手里了,你尝试着喝了一口。

大家都看向你,“还可以诶,没什么酒味!”你放心的傻笑着。

赞多也赶紧尝了一口,“嗯,甜甜的。”

你附和着点头,说着就大喝了一口。

 

炭火,食材慢慢拿上来了,张嘉元使劲往里面放着肉,刘彰抱怨着往夹缝里放杏鲍菇,两人吵吵起来,赞多在旁边靠在嘉元肩上,笑着,周柯宇默默包着菜包往嘴里送。

你嗦着冷面,就着还在滋滋冒油的五花肉往嘴里送。冰火两重天啊,你满足到闭上眼睛。

  

“祝这次运动会,大家都有好成绩!”你举杯发言道

大家也举起酒杯,碰了以后,你将杯中的米酒一饮而尽。

“哈”喝完酒的仪式感~

“我钦点刘彰给我按摩。”张嘉元在一旁挑衅到

“哥,放过我吧,那个800我真的不行。”刘彰无力的靠在卡座上,双手抱头。

“你那么自信吗?”周柯宇冷哼一声“后天就让你给我按摩!”他指了指嘉元又指了指自己。

“你没这能力吧!”张嘉元正面迎战“赞多,你说说,这可能吗?”

“周柯宇不知道,但是ak,肯定是要按摩的!”赞多向刘彰抬了个眉。

“能不能别统一攻击我!”

“嘉汐你说说。”张嘉元看着你

“刘彰我不知道,我肯定是要按摩的。”你一脸苦相随即捂住了脸。

  

“你要是需要给一个人按摩,你愿意给谁按?”周柯宇坏笑着问你。

你别了别嘴“规则不是只有两个人选吗?”

“行,那这样,假设我和赞多赢了,你给谁按摩?”周柯宇继续使坏,大家都期待着你的回答。

你有点为难,思考了一会,大家都催促着你回答。

你皱着眉头,挤出来一个字“你”,说完立马收回目光,喝了一口酒,没敢看赞多眼睛。

“为什么!”赞多睁大眼睛

你心虚的透过手指缝,看了看赞多,“诶呀,周柯宇坐我旁边吗。”你蹩脚的解释道。

“我们,换位子。”赞多严肃的看着周柯宇

“bro,这只是个玩笑!”周柯宇脸上带着些嬉笑

他们持续骂骂咧咧,你笑着和刘彰碰杯,想看小学生斗嘴一样。

  

快速几杯米酒下去,你看着周柯宇有点重影,你摇了摇头,拿起米酒闻了闻,又拿起酒瓶,寻找着酒精度数。

“8度!”你又眯了眯眼确定了一下。

你想着不能晕,起身去了卫生间,想要用冷水洗把脸。

你对周柯宇示意让他让一下,他停下和赞多的斗嘴,走到卡座外侧,你扶着桌子,慢慢往外移动,朝门口的路你走了好久,时不时摇摇头,步子也开始有点轻飘飘。

  

“我也去一下卫生间。”

  

烤肉店卫生间只有一间,是男女通用的。

  

你进去了之后,拍了拍自己的脸,又往上撒了些冷水。擦干后,你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喊着振作点,想着回去不能再喝了。

你打开门,踉跄的没走两步就跌进了人怀里,

“嘉汐,你还好吗?”

你有点发困了,[喝多了的困 ]眼睛眯着,没看清是谁。只感觉他摸了摸你的脸。

“别摸我的脸~”你像只小猫反抗的用着小奶音叫着。

“好烫。我记得喝的不多啊。”他靠近你的下巴,嗅了嗅,没怎么嗅到酒味,又猛吸一口

  

片刻,他抱着你进了卫生间,反手把插销插上了……

你靠在墙上,他一只手环抱你,另一只手搭在了你的膝盖上,慢慢往上攀爬。刚触碰到大腿根,“ēn én èn”你用着鼻音反抗,只是这种声音无疑是一种催情剂。他的手还在上移,[穿的短裙]手往下钻越过了两层保护,捏了捏对他来说赤luo的túnbù。你被刺激地垫起了脚,扭动了一下腰臀,仰头叫出来声,他的头稍稍后撤,沉浸在你的表情里,也多靠这一举动,你看清了他的脸。

  

  

  wow,我日更了!

  

评论(1)

热度(11)